冬戀幻境

  • 201606181740124459.jpg
時間

2014-01-11 ~ 2014-01-26

地點

日升月鴻畫廊

活動

  



此次冬戀幻境展覽,藝術家以不同的表現方式,傳達內心的獨特風景。此次展出的藝術家有龎均、連建興、黃小燕和韓國藝術家朴勝模。分別以具象、抽象繪畫或是雕塑的方式,創造有別於真實世界的幻境。

年將八十的龎均,生命在此達到圓融、成熟、灑脫的境界。在龎均的風景畫中,即可強烈感受到一位藝術家的生命厚度。筆觸的濃厚、多層次的白色調,勾勒出閒逸、淡泊的人生觀。連建興的魔幻寫實風格,任由想像與真實穿插於畫中。連建興將潛意識的神祕經驗投入畫中,使作品飄散一股深沉憂鬱與思愁的氣味。黃小燕擅長以似曾相識的物件並置,表達女性特有的陰柔。這些可能來自於記憶深處、自身生命經驗相關的物件,和線條巧地妙構築成富有詩意的幻想世界。韓國藝術家朴勝模則以鋁線為媒材,一圈一圈纏繞、包裹物件,使其原有的物件失去了實用性,且凝止了時間,創造了虛實的幻象。日升月鴻畫廊誠摯地邀請您在歲寒之際,踏入一趟奇幻之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