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鴻酒窖

  • 關於鴻酒窖

關於鴻酒窖

If food is the body of good living, wine is its soul! ”by Clifton Fadiman

鴻酒窖秉持著這樣的理念,生命之美樂與知己分享 !

Mr. Jeffrey 於二十多年前成立了“日升月鴻畫廊”,熱愛藝術的他,多年來一直在推廣、分享藝術給大家。2013年底又創立了“鴻酒窖”,專門進口法國的葡萄酒。一幅畫,是一個藝術家生命的沉澱與感觸,是需經過時間的洗鍊。如同一杯好酒需要經過繁複的製作過程、漫長的發酵等待,才能成就一口的感動!

在忙碌的台北城市裡,不妨來此逗留片刻,享受一杯美酒或一幅畫的悅然心動!

「鴻酒窖」是繼1998年於上海成立夏朵葡萄酒專賣店的十五年之後,於台北成立另一家專業進口法國葡萄酒公司。就著形意俱佳的美食佳釀,綜論藝術與人生,就是對於生活的感恩與珍惜,這是“鴻酒窖”最讓人著迷的地方。